• 繁昌区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指南

繁昌县法院利用调查令提升执行效率

日期:2019-04-19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面对日益增多的案件,繁昌县法院执行局合理出具调查令,显著地提升了执行效率。

 日前,申请人执行某建筑工程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的代理律师向繁昌县法院执行局提出申请,请求法院出具调查令,本院审查后于当日向该代理律师依法出具了调查令,该律师当天就对被执行人某建筑工程公司在繁昌县县乡公路管理所的未结工程款进行了查询。

调查令是法院支持律师调查案件相关情况而签发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执业律师可持调查令要求相关部门出具涉案材料,如案件当事人或者相应的机构的账户、档案材料、权利证书等,从而推进案件的深入开展。

繁昌县法院出具的律师调查令,有效的提升了案件的效率,为案件的下一步执行打下乐基础,同时也缓解了法院执行局的压力,节约了司法资源,提高了执行效率。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地址: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