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 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工作

院党组举行“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动员会
日期:2018-11-20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AZ5R5605.JPG


11月19日下午,繁昌县法院党组举行“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文化、政治生活、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围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持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作动员讲话,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文化、政治生活、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县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领学了“陈、杨”遗毒遗风遗痕主要表现和警示相关内容。部分与会人员就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党员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落实好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持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全面对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做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时,吕美满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是新时代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院法官、党员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转变司法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扎实推进当前审判执行工作,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进一步为我县民营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操剑)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