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繁昌县法院举行新年廉洁司法学习会议

日期:2019-01-17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下午,繁昌县法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县委、上级法院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布置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相关工作,进行新年首次廉洁司法主题集体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传达了近期县委、上级法院相关工作部署,并就年度工作听取了专题汇报,院党组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与布置。吕美满在会上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是我们一以贯之的工作,要与当前深入推进司法改革、改进司法作风工作作风有机结合,紧密围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最高人民法院五个严禁规定,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推进法院廉洁司法和反腐败工作不放松、不懈怠。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