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繁昌县法院院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19-01-18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春节前夕,繁昌县法院院长吕美满和联系干部一行赴孙村镇长寺村、金岭社区等联系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就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长寺村是吕院长的联系点之一,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吕美满一行与两委负责同志、党员干部详细交谈,仔细询问了解本年度各项工作、法院“四帮”计划落实情况,介绍了县法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听取他们对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吕美满等联系干部走访了身患疾病的俞贞付、吴本宽等几户群众,向老人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吕美满和同行的村干部表示,群众的重病和困难,党和政府会始终积极提供服务帮助,联系单位和干部均及时予以联系解决。

吕美满一行还来到位于城区的金岭社区、桥西社区,就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企业运营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2019.1.18 (2).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