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区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艺苑 > 法官艺苑 > 法官论坛

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民企合法权益

日期:2019-01-23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临近岁末,在紧张的案件审理结案攻坚时刻,辖区内一民营企业起诉至荻港法庭,分别要求两家外地企业支付拖欠已久的货款。考虑到年底企业资金回笼、职工工资福利等现实问题,承办法官充分利用时间,采取积极行动。在案件受理之后,经当事人申请,承办法官分别前往铜陵市及杭州市,查询对方企业财产情况,顺利冻结对方企业银行账户。并在后期积极联系对方企业,协商案件处理。最后在承办法官积极努力下,对方企业均全部兑现了所欠货款。承办法官亦在之后再次前往银行,及时将对方企业银行账户解除冻结。保障辖区内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辖区社会经济发展,是基层法庭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案件的快速高效处理赢得了企业的由衷赞许。(李进)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地址: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