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区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艺苑 > 法官艺苑 > 法官论坛

繁昌县法院2019年的第一面锦旗

日期:2019-02-25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年212日上午,章某代表11户农户向繁昌县法院送来一面“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以此表达对该院院长吕美满的崇敬和感激。送锦旗的时候,章某激动的说:“我们这个案子经过了村委会和派出所多次调解,但是被告蛮横无理,无法调解。我们不得已才起诉至法院,就是希望法院能还我们11户农户一个公正。收到判决书的时候大家都很感动,大家认为繁昌县法院是值得我们信任的好法院,繁昌县法院的吕美满法官是公正无私的好法官。”

据了解,该案是一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件,钱某为了自己种植,用铲车将11户农户在被政府征收的土地上种植的蔬菜损毁,钱某认为该土地不是该11户农户所有,故不予赔偿。我院受理后,为了尽快将矛盾化解,组织了双方多次调解,多次向被告明理释法,但是仍未能调解成功。于是承办法官果断判决,该案从立案到判决才二十余日,给了11户农户一个及时的公正。被告收到判决书后的第二日即主动履行了判决书的义务,至此,该案圆满解决。(繁昌县法院 孟何)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地址: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