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组专题研究部署“严强转”专项行动

日期:2019-03-14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5c98832e2d7d2b70eff45696fdb015a.jpg



312日上午,繁昌县法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在全院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院领导、审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总支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传达了县委、上级法院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县委、上级法院党组《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相关文件,就在全院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作出具体部署。




2019.3.12党组专题会议 (1) - 副本.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