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繁昌县法院组织开展妇女维权法治讲座

日期:2019-03-18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增强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315日下午,繁昌县法院审管办主任程是珍受邀来到孙村镇政府,开展主题为《增强法律意识,维护合法权益》的妇女维权普法讲座。

讲座期间,程是珍围绕妇女日常遇到的法律现象,特别是近年来社会上频发的家庭暴力问题,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法律案例进行了举例说明。并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守法、懂法、用法,勇于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讲座中,大家都认真地听取同自身利益有密切关系的法律知识。

本次讲座的开展,对于推动形成尊重妇女、保护儿童、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IMG_1747_meitu_1.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