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日期:2019-05-31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31日,繁昌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文章,院领导、审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政治处主任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和习近平谈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摘编。

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在发言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今年一月份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系列重要文章,坚持正确指导思想,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全院干警要加强学思践悟,适应全面依法治国新形势新任务,提升新时代法院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不懈提高执法司法质量、效率、公信力,让人民群众感到法治可信赖、正义可预期、权利可保障。

会上,机关党总支还就各党支部近期开展“三会一课”和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机关总支)


 


AZ5R6300.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