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繁昌县法院与检察院“六一”联合送法进校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首站走进四小
日期:2019-06-02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六一”儿童节前夕,繁昌县法院、检察院机关党员、团员干警走进繁阳镇城关四小,联合开展“关爱与成长”主题读书分享会暨法治宣传进校园首站宣讲活动,与五年级师生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

在主题读书会上,五(1)班的同学们分别作读后感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精读一本课外书后的心得体会,展示自己制作的“好书推荐卡”,干警们对学生的发言进行现场点评,干警、师生还将自己在工作学习中所读的好书进行了推荐。在读书会的下半场,法院、检察院宣讲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内容。

昌县法院、检察院一直以来积极做好法律“六进”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今年以来,“两院”机关党组织联合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赴共建学校、联系社区乡村、驻繁部队等单位开展系列活动,用大家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倡导读书学习之风、勤奋敬业之风,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强化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进而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和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机关总支)



DSC_0012.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