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繁昌县法院法警队圆满协助兄弟法院完成一起涉黑案件庭审保障任务

日期:2019-06-03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52730日,李军等26名被告人涉黑案在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由于该案涉案人数较多、旁听人员众多、社会关注度较高,为满足庭审警务保障工作的需要,接到市中院的调警令后,繁昌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由法警大队队长带队,共6名法警前往鸠江区人民法院参与庭审保障工作。

    参与承担被告人押解任务的我院法警陈思维在庭审第三天押解途中,突感腹部疼痛,但为了不影响押解秩序,始终隐瞒自身状况,忍着剧烈疼痛,坚持将被告人押解至市中院羁押室。后才前往医院治疗,经诊断为尿路结石和肾积水。在陈思维的身上,充分体现了司法警察在困难面前,忠于职守、服务审判、克服困难、默默奉献的精神,其用实际行动展示着一名法警的执着追求和强烈的工作担当与责任感。 在连续四天的庭审活动期间,繁昌县法院6名法警从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长时间的工作让所有人都身心疲惫,但参战法警始终以“公正、严明、文明”执法为原则,和兄弟法院的法警们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涉黑案件庭审的安全保障任务,获得了兄弟法院的高度赞扬。531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雄,法警大队大队长陈磊特意来到我院,看望慰问法警陈思维,并向繁昌县法院党组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方雨婷)



 

微信图片_20190603152444.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