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组中心组开展廉政文化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19-06-11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11日,繁昌县法院举行党组中心组廉政文化现场教学活动,院领导、审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一行二十余人,赴县博物馆参观“廉韵流芳 文物春秋——文物背后的廉洁文化”主题展览,感受廉政与法治文化,强化理想信念教育。


由繁昌县纪委监委、县文体旅游局主办,县博物馆、市博物馆承办的“廉韵流芳 文物春秋”展览精选了市县两级博物馆精品文物和图片资料,包括字画、碑帖、铜器、玉器、瓷器,大部分文物系首次在繁昌县展出。


DSC_0010 - 副本.JPG



大家在讲解员引导下,逐一参观每一件展品,并不时与博物馆工作人员就展品来源、蕴含意义等进行深入交流。展览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的展示,向党员干部们讲述了蕴含在文物背后的有关“法治”、“廉政”故事,揭示廉政文化带给人们和社会的重要启示,使中心组成员在欣赏精美历史文物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的纪律,作廉洁司法的表率。


根据院党组安排,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党员干警也将分批赴县博物馆开展现场参观学习,并在支部会议上交流分享参观展览的心得体会。(机关党总支)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