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组部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日期:2019-06-25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24日,繁昌县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采取读原文、学原著的重要方法,由院领导分工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和《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


院党组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物,全院各部门、机关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要结合当前审判执行、司法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中心任务,确保学习时间和成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


院党组强调,全院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坚持司法为民,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正司法的重要论述,坚持公正司法,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同日,机关党总支也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具体安排。(机关党总支)


AZ5R6347.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