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繁昌县法院院长“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19-07-04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繁昌县法院院长吕美满和“双联系”干部一行赴孙村镇长寺村、金岭社区等联系村(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调研,孙村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长寺村和金岭社区,吕美满等联系干部登门慰问了张友才、俞权贞等几户老党员家庭,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在俞权贞同志家中,联系干部们详细查看他的生病住院记录和医药费报销单据,询问目前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长寺村是吕美满的县领导联系点之一,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吕美满一行与“两委”干部交谈,了解村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四帮”计划落实情况,还介绍了县法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听取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行攻坚行动、司法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吕美满一行还来到位于城区的金岭社区、桥西社区,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企业运营、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机关党总支)



DSC_0006.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