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县委书记向继辉到繁昌法院视察调研

日期:2019-07-11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AZ5R6448.JPG


711日上午,县委书记向继辉一行到繁昌法院视察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宝等参加调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和班子其他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向继辉一行先后来到执行指挥中心和审判管理中心,详细了解智慧法院建设情况,通过庭审直播和执行指挥系统观看了正在公开开庭的案件庭审,并远程连线两起执行案件现场,通过审判管理系统查看了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情况。



AZ5R6420.JPG



调研座谈会上,法院院长吕美满汇报了该院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安排,重点汇报了该院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抓执法办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抓智慧法院建设推进司法智能化以及推进落实司法改革等工作。


AZ5R6436.JPG



向继辉在讲话中指出,县法院近年来在县委坚强领导下,认真做好刑事、民事、行政审判和执行工作,落实中央司法改革各项措施,推进依法治国进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对法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不动摇,坚决维护司法公正;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企业发展、化解金融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下功夫;三是结合审判工作实际,积极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四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图文/操剑)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