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繁昌县法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07-24    作者:党总支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AZ5R6482.JPG



为贯彻落实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做好警示教育相关工作,723日,繁昌县法院党组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吕美满在讲话中指出,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举措,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相关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彻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弊病。吕美满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行动自觉;要严格对照整改,切实增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成效,以扎实有效地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预热、打牢基础。

专题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姚晓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讲话,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县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立新领学了省市县纪委监委、法院系统典型案件通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交流研讨发言。

警示教育中没有旁观者,下一步,繁昌县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将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弊,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机关总支)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