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全国法院总结表彰视频会

县人武部、县法院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日期:2019-07-25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24日上午,全国法院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提供司法保障总结表彰视频会议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并讲话。周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下篇文章落地见效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李广宇宣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对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提供司法保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发言。


根据安排,县人武部、县法院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法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AZ5R6477.JPG



AZ5R6475.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