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区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司法 > 通知公告 > 执行

(2013)繁执字第00086号评估报告及拍卖裁定书公告

日期:2019-09-05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2013)繁执字第00086号

胡德林

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黄次江申请执行被执行人胡德林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现依法对你名下的位于繁昌县繁阳镇春谷商市商住用房(建筑面积185.84平米,权证字号为:房地权证繁昌房字第007942号)进行了评估,现由安徽天恒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作出了房地产估价报告,报告编号为:皖天恒估价司字[2019]第0041号。现予以公告,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对上述评估报告有异议,自本公告送达期满后10日内,向本院提出书面异议材料,逾期未提交的,本院将依法对上述房产进行拍卖。

                             

                                                 二一九年九月五日

联系人:朱晟  

联系电话:18055343763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地址: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