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关党员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体会

日期:2019-11-01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AZ5R6745.JPG

    

 

AZ5R6752.JPG


    繁昌县法院党员干警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10月31日下午,繁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活动在政务文化中心举行,由繁昌县法院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成的机关党总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本次活动由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旨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坚持理论武装先行,坚持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锤炼政治品格,提升理论素养。

    读书分享会分为线下阅读、交流讨论、现场比赛三个环节,党员自行开展线下深度阅读,深入思考,在单位党组织内部开展交流、讨论,形成思想感悟。经过初步筛选,共有20个单位党组织脱颖而出,进入现场比赛环节。 现场参赛选手诵读经典熟练自然,感情真挚,正确把握作品内涵与格调,富有韵味和表现力。思想感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诵读内容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内容富有深度和广度,并使用视频、音乐、PPT等辅助展示,形式新颖丰富,现场精彩纷呈。(机关第二党支部 戴娟)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