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执行干警不懈努力促执行,申请人送锦旗表感谢

日期:2019-12-13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年129日上午,申请人强某某坚持将“强制执行解民忧,人民法院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执行干警石权手中,对我院执行干警不懈努力促执行、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表示感谢。

这是一起普通的民间借贷案件,经繁昌法院依法判决,被告王某、张某应偿还强某某欠款120万左右。判决生效后,两被告均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故申请人向繁昌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及时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敦促其主动到法院说明情况,并履行义务,但被执行人均无回应。被执行人行踪不定,执行干警多次奔赴其家中均未找到其人。经网络查询、线下查询,被执行人名下无银行存款,亦无登记的车辆、房产等财产。案件执行陷入僵局,但执行干警并未就此懈怠。一次偶然机会,执行干警听闻被执行人在农村有一处房产即将面临拆迁,立即向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并果断采取现场查封房屋、向征迁办送达协助执行通知书等执行措施。被执行人知晓后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要求与申请人见面协商解决问题。在执行干警的组织调解下,双方自愿达成了还款计划。整个执行过程中,申请人强某某被执行法官为民解忧、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所感动,故出现文章开头一幕。( 石权)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