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上门调解案件,寒冬暖人心

日期:2020-01-02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17日,考虑到一起执行案件的申请人年迈行动不便,繁昌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主动到了老人家中,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今年已经82岁高龄的陈某拿着和解协议,激动地拉着干警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原来,陈某与洪某系朋友关系,因借贷成讼,陈某胜诉后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送达执行通知材料后,洪某主动来法院要求与陈某和解。考虑到陈某年事已高,执行干警遂与洪某赶到陈某家中。经几番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付款10000元。临走时,老人恋恋不舍地与执行干警握手道别,执行干警则一再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

繁昌法院执行干警暖心的举动让老人在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繁昌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朱晟)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