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来繁昌法院调研“206系统”试点应用工作

日期:2018-10-12    作者:县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8年10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一行在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等市委领导,繁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等县委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繁昌县法院调研“206系统”试点应用工作。

    姚玉舟一行首先来到诉讼服务大厅,视察诉讼服务工作,与来法院诉讼的当事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案件处理情况,了解诉讼进展。随后,来到刑事审判庭办公室,在刑事审判法官的现场操作演示下,听取了 “206系统”建设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在演示过程中,姚玉舟询问了一线刑事审判工作人员关于“206系统”亟待完善和改进的地方,并和技术人员就审判文书自动生成模板等技术问题交流研发改进方法。他强调,“206系统”最初的定位是一个辅助系统,它能够提高诉讼效率,减轻工作负担。但它不能代替法官的独立思考和自由判断,我们应当期待这项系统更加理想、更加完善,通过实现技术和专业的对接,来实现“206系统”的目的和初衷。(方雨婷)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