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区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动态

这名执行法官为什么话这么多,原因竟是……

日期:2018-08-24    作者:执行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现在时法治诚信社会,啥事都讲守法,守信,既然判决书已经生效了,你就应当按照判决书来履行你的义务,不能因赖账不还落下葛老赖的坏名声,让人笑话”。8月9日,繁昌县法院的执行法官正在耐心地做被执行人汪某的思想工作,希望他回心转意,尽快履行应尽的义务。

       事情原来时这样的,汪某欠某物业公司物业费1600余元,却迟迟不交,为此该物业公司将汪某告上法庭,判决生效后,汪某并未履行法定义务,案件遂进入执行阶段。

     承办法官向被执行人汪某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文书后电话通知双方进行调解,可汪某却以种种理由一拖再拖。无奈,承包法官只得将陈某一大早“请”到法院,从法、理、情对陈某进行劝解,经过整整一上午的“较量”,眼看已经将近十二点,汪某终于松口,答应立即付款。至此该案顺利执行结,承包法官“唐僧”式的劝导起到了效果。(执行局 朱晟)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地址: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