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县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赴繁昌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8-23    作者:繁昌县法院    来源:繁昌县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AZ5R6510.JPG


    8月20日上午,芜湖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赴繁昌县法院就执法办案情况开展调研。中院审管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繁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汇报相关工作。

    在听取繁昌县法院工作汇报后,胡敏院长充分肯定了繁昌县法院今年以来审判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了解了部分单项工作在全院推进的情况。

胡敏院长在会上强调,繁昌县法院要一手抓党的建设、一手抓审判执行,将二者紧密结合起来,力求取得更好的效果;一手抓整体审判管理,一手抓个案审理,以科技化、信息化为抓手,进一步做好信息化建设及成果的深度运用,紧紧抓住历史机遇,让繁昌县法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郑舒红)


AZ5R6512.JPG




主办单位:安徽省繁昌县人民法院   地址:繁昌县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