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区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司法 > 通知公告 > 执行

执行悬赏公告

日期:2023-01-05    作者:繁昌区法院    来源:繁昌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最大限度的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切实保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及名下的财产,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成果,维护司法权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并根据申请人的申请,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崔前保,男,1966年7月6日出生,汉族,户籍地芜湖市繁昌区孙村镇团山开发区。身份证号码34022219660706****。

执行案号:(2016)皖0222执170号

案件标的:50525元(暂计)

悬赏事项:提供被执行人崔前保名下财产或收入线索。

悬赏时限:发布之日起一年内

悬赏金额及领取条件:

一、凡在悬赏期限内,案件实际执结前,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的财产或收入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使得案件得以执行到位的,申请人承诺对举报人按实际到位金额15%的比例予以奖励,悬赏金从申请人应得的执行款中予以扣减。

二、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必须是通过合法手段取得,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的,悬赏金由先举报的举报人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举报人共同获得、自行分配。

本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情况予以保密。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553-7875740  0553-7870182   联系人:李进

 

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二三年一月五日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地址: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