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区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繁昌区法院公开审理首起涉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案

日期:2024-02-26    作者:繁昌区法院    来源:繁昌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月20日下午,繁昌法院对一起涉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排除妨害案进行公开审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义俊独任审理案。区住建局、区房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代表二十余人旁听庭审。

 


 

 

开庭审理前,葛义俊携法官助理认真查阅卷宗材料,仔细研判案情,明确审理重点,认真做好开庭前各项准备工作。庭审过程中,严格按照诉讼程序,依法有序主持法庭调查,组织双方举证质证,引导双方围绕争议焦点展开法庭辩论,听取双方当事人的最后意见,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推进,庭审节奏紧凑有序,规范严谨。

 

庭审结束后,葛义俊对双方进行现场答疑强调双方当事人应理性的本着友睦邻里、互谅互让的态度对待本次纠纷,法庭也将依法按照方便生活、公平合理的原则处理。

 

繁昌区法院将择期对该案进行宣判。(图文:立案庭)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地址: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