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区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钱明树调研指导荻港人民法庭工作

日期:2024-03-21    作者:荻港法庭    来源:繁昌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3月20日下午,芜湖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明树一行莅临繁昌区法院荻港法庭调研指导全国“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义俊等陪同。

 

 

 

 

钱明树一行实地查看了荻港法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先后参观了法庭诉讼服务站、审判法庭等审判功能区,并与当事人、案件代理律师进行交谈。

随后座谈会上,葛义俊汇报了荻港法庭“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及法庭基建改造等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对照全国“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标准,扎实推进法庭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中,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传承新时代渡江精神  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宣传片。

    钱明树对繁昌区法院工作及荻港人民法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及精神要义,发挥思想引领实践作用;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能动司法理念,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基层矛盾化解法治力量;三要做好人民法庭改造工作,合理规划功能区,切实发挥小法庭“大能量”。(文稿:田青)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地址: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