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区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执法司法创优年】繁昌区法院到南陵法院调研实质化解行政争议工作

日期:2024-03-25    作者:行政庭    来源:繁昌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推动府院联动机制,加大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力度,3月15日下午,繁昌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保带领行政审判条线同志前往南陵法院调研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工作。

 

 

 

座谈会上,南陵法院行政审判法官介绍,了解了该院行政审判诉前预防、诉中协调、诉后答疑的经验,列举剖析了成功化解的案例另外,南陵司法局负责人也介绍了通过府院联动机制化解行政争议的经验和具体做法。

下一步,繁昌区法院将立足工作实践,以深入开展“执法司法创优年·砥砺2024”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努力提升行政争议多元联动化解效能,在实质性化解行政争议上展现新作为。(图文:汪国强)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地址: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