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昌区法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报!繁昌区法院在全省法院第三十五届学术讨论会中获奖

日期:2024-04-15    作者:审管办(研究室)    来源:繁昌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4月11日,全省法院第三十五届学术讨论会总结表彰暨第三十六届学术讨论会动员部署会在亳州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法院第三十五届学术论文获奖情况。

其中,繁昌区法院1篇论文获全国级奖项,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成绩鼓舞人心,也催人奋进!下一步,繁昌区法院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研研究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落实落细调研工作目标和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智慧!(图文:沙娟娟)

 

主办单位: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法院   地址: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山路427号
皖ICP备1101777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